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隨堂作業

前置作業
利用Dreamweaver先在自己的電腦D:槽或隨身碟建立本地端網站,並與遠端網站連線,將遠端網站的內容下載到本地端網站。

作業目標:
完成純文字的網頁及超連結,它是網際網路剛開始時的主要功能。

製作細項:
一、利用Dreamweaver製作一文件,取名為work01,存在www資料夾內。其內容請到google、wikipedia去找出下列有關網路傳播有關的專有名詞及說明
  • internet網際網路
  • www全球資訊網
  • web site網站
  • homepage首頁
  • web page 網
  • hyperlink超連結
  • html超文件標示語言
  • URL
  • http
  • ftp
二、開啟你上一次的index檔,在文件內加入文字「作業一」,並將「作業一」超連結到前述的work01.html
三、修改work01.html,在文件內加入「回首頁」,並作超連結到index.html
四、完成上述作業,試著在瀏覽器看你的作品。

補充說明:
  • 你可以考慮將work01.html的文字做色彩及字型級數的變化,以達易讀美觀的要求。
  • 當你從其他軟體或網頁拷貝文字到dreamweaver時,最好先貼到Windows附屬軟體「筆記本」,使這些字成為純文字,再選取這些純文字,複製,再貼到dreamweaver。

5 comments:

Emma said...

href="http://web2.ntit.edu.tw/~s23965020/">http://webntit.blogspot.com



夜設三A 23965020 阿樺

Emma said...

老師:我要補交隨堂作業...上課時已經做好可是忘記部落格密碼...發不出去,颱風天..網路還斷線..現在在網咖發給老師...請老師見諒...
http://webntit.blogspot.com


夜設三A 23965020 阿樺

謝寶泰 said...

emma:
看到你的訊息了,希望你不是在早上4:52留言,你那麼早就到網咖努力,令人感動!

SHOW said...

href="http://web2.ntit.edu.tw/~s23965046/">http://webntit

香香 said...

郭亞琦的作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