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夜三A網路傳播期中心得與意見

請點按右下的Comments提出迄期中作業止,在學習本課程的心得或意見。

32 comments:

香香 said...

因為學習的時間不長所以學到的東西有限~從不太會到有一點會的感覺還不賴~
但能憑自己的力量做出一個自己的網站還蠻有成就感的喔~~~~

Unknown said...

關於這學期的課程,雖然完成自己的網站,但是很多軟體還是不熟. 很多都是因為設網站必須使用到才開始接觸,以後學習的空間還很長遠,
為了架設自己的網站,花了更多時間去摸索,慢慢有點進去狀況,不過,還是要自我加強其他軟体的部份~

diana said...

有一種腦細胞幾乎全死的感覺,但是謝天謝地,終於完成,很高興自己又學會了一樣東西,希望有達到老師的最低要求。

yoga said...

似乎對網頁開始有概念了
如同當初的自我期許已慢慢接近
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的熟悉
很開心~

當初只想好好做平面設計(對網頁是放棄的)
現在對網頁已不是那樣的排斥了

雖然已經會做基本的網頁
但對於更進階的特效及程式碼的部分
還要繼續努力呢~~加油!!!!

W-ling said...

做這個作業,有些地方一直失敗,但最後還是完成了。
雖然做的很簡單,裡面放的東西也不多,可是還是很高興能如期完成。
希望以後能學到更多~

許小P said...

哈哈哈 做好拉做好啦
我這個門外漢 還要多多學習 = =

nobody said...

網頁設計博大精深,希望能更順手一點,跟其他課程比較起來,網頁設計是比較有趣的,
網頁完還有籃球課


真是歡樂星期五!!


美中不足的是"潘偉柏"很煩...真是的

何育書 said...

學習網頁設計軟體還蠻好玩的,要克服一些困難,比如說按鈕怎麼用阿,怎麼超連結阿.剛開始學著做覺得蠻難,現在做出一個網頁出來還蠻開心的.
自己做出來的網頁雖說沒有很專業,可我覺得很滿足可以製作出網頁出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滴,謝謝老師的指導.

Syuan said...

埔璿的期中作業
竟然整個禮拜都在爆網站的東西
結果~結果~還做成這樣子= =!!
快發瘋了
結果一個簡單的東西竟然不會作
決定了繼續爆肝把它感的更完整
我來自燃燒系爆肝星球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埔璿

pear.梨 said...

哈!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啦~整晚都沒睡!
還好澎澎同學幫忙~其實做網頁真的要花時間去摸熟,現在我還要多多研究Dreamweaver&Firework~同學們 辛苦啦~

dodojp1305 said...

終於做完啦!﹀ * ﹀
期中也過了,學習到現在,終於有一點點網頁的概念了!不過還要自己多多學習;也謝謝老師的指導。

加油!加油!

cindy said...

candy的作業一
老師!您好!
經過2個月的集訓與努力.終於.做出自己的網站了.真感動呀!

cleo said...

因為學習網頁的時間不多,但是在這段時間的摸索,終於知道了一些簡單的技巧。
不過上這堂課的壓力真的很大,因為要從沒有學習到有,真的需要下很大的工夫,也很高興自己能做出一個網頁的雛型了,呵呵~~~

希望之後老師可以教一些版面的編排,希望可以知道如何讓版面排的更美,謝謝老師。

cu said...

雖然離心目中的網頁還很遠、很遠,但能在現階段做到這樣,已覺得很開心了~修這門課真是受益良多。

yes said...

淑怡的期中作業
dear 寶泰老師:
感謝您的指導!!
我已經用盡吃奶的力氣,完成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
每一次上這堂課,不知不覺就暴燥了起來!
我要感謝那些包容我的鄰居們!

奮勇妹 said...

第一次學習如何架構網頁什麼都不懂,有很多問題,問問左邊同學,問問右邊同學,如何把網頁做好還是需要自己多努力練習及學習,謝謝教我製作網頁的各位同學們,感恩!

靖芳(Miki) said...

洪靖芳/23965010

yen said...

yen的期中作業
老師您好:
因為非本科系,學習備感吃力,不過我會認真學習!雖然經過兩個月學習,對Dreamweaver還不是很熟悉,但總算有了一點概念,很感謝幫忙我的同學,感激不盡!

~Annabelle~ said...

之前完全不會網頁設計的我,在經過老師的及同學的指導後,讓我進步很多!真是太感謝了!我的意見就是之前做的網頁存在學校的電腦,結果被別人做的覆蓋過去,真是倒楣!總之存在學校的電腦不安全,所以大家要記得備份阿~

A-Do-Cat(設三A23965014) said...

說真的一路走來,很多的挫折跟失敗,加上頭都變成兩個大,但是我真的有學到東西,我真高興,雖然期中的網頁做的不太漂亮,但能運用上課老師交的的東西做出來真的是一大進步,望後真的要多多嚴磨。

Unknown said...

雖然這只是期中,從完全不會到做完網頁的那過程~真的是折磨人但卻是沉重而甜美的~從失敗中學經歷,雖然過程另人很挫折但製作網頁的功力卻大幅提升,真的是想不到的收獲~!!

LW 的數位學習紀錄簿 said...

vvei的行銷

vvei的網頁作業

雖然完成自己的網站,
但是很多軟體還是不熟.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似乎對網頁開始有基礎的認識
對於不會網頁設計的我終於有點概念了
謝謝老師的指導.

Anonymous said...

還是有點不太懂~~~~唉要加點油了

jason said...

兩、三年前,有摸過dreamweave那是在資策會裡學的,不過都忘光了,現在要把那感覺慢慢的找回來,應該還有很大的一步要走,哈
!

pingu said...

雖然網頁一直出問題弄不好,但是到最後一直找問題終於做出來了!這學期也學到很多,一直沒有自己做過網頁,第一次接觸,很新鮮,也學到東西,雖然沒有把網頁做的很好,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也謝謝老師的教導

akatsuki said...

到底是牛仔很忙,還是我比較忙啊?
唉呦!!感謝天感謝地!!終於完成了~~做到早上六點,想睡不能睡的心情,筆墨難形容啊!!

電腦白癡的我架網站ㄟ!!奇人軼聞....

Emma said...

老師:我很抱歉星期五未能趕得及上課,人在台北出差,心理的焦急卻不能讓客戶看出,天人交戰ㄚ,又擔心被當掉,回程的路上愈覺心酸;面對工作與學業之間,努力想要取得一個平衡點,但被工作壓榨腦力與體力的生活,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犧牲睡眠的時間也盡量把作業做完,雖然還是對自己的東西不甚滿意,我盡力了..我知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只求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去完成它..

WESBER said...

基本上老師教過的我都會
但是老師沒教到的部分都不會
這套軟體功能之強大有待探索
所謂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還是要有自動自發的學習態度
方能成就網站建構的理想

christine said...

第一次接觸Dreamweaver
對我這門外漢來說還真的很困難@@
在做的過程中遇到很多問題
在不斷的詢問跟嘗試過後
才開始漸漸熟悉這套軟體....

完成自己的網站除了成就感之外
也有些許的興奮
期中終於完成了..
也謝謝老師這兩個月的教導
讓我有這學習的機會
辛苦您了^^

Eason said...

之前沒有學過網頁設計所以有點跟不上進度到現在有點了解希望能把網頁學好建立好屬於自己的網頁

香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sia said...

雖然學的霧煞煞,但很開心能學會網頁是如何建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