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圖像上傳



上傳到部落格的圖像以GIF、JPG為主。
上傳的圖像來源可以用以下二種:
  • 指定本地端的圖源
  • 指定網路上的圖源
在此介紹第二種,該圖像是以第一種方法上傳之後,再找出它的網址的,以下是一個圖源的網址。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voIHJNuF2ztECIqNg6guAy1RV8OWW_qtmaaDtBwtiwq6q7DBRRQIzI7Uidw889q87f_i4txUO9NN0uWHQIQOvNNr0sK4_Mfx0pNydbFCptXKRW8OFmjtPT_o4KRofhz28XF5WTQ/s1600/header-01.gif

檢驗它是否真實的方法就是將上述的字串複製,再貼入瀏覽器的網址內,按Enter鍵,看是否有一張圖。

No comments: